wuli跑跑跑

这是一个心疼的故事

去了霆哥广州演唱会现场,其实有幻想过他会不会提到峰峰,因为峰峰快生日而且第二天是生日会,但也只是想想而已,可能性大概只有1%。

两人行前他在说话,我以为他照旧在灌鸡汤,而且旁边的朋友跟我聊天,就没有认真听他在讲什么。后来突然听到他跺脚大喊“但是我要工作”,我俩才回神,当时还以为他说因为要工作所以没法开更多的演唱会见粉丝。(没想到居然是说峰峰!)

然后两人行开始了,我还挺激动的因为第一次现场听。刷了下微博,看见有人在炸说他祝峰峰生日快乐。我们二脸懵逼,有说到李易峰?听错了吧?
微博陆陆续续在炸锅,我又到群里问发生啥了,才确定霆哥刚才说到峰峰!群里的小伙伴难以置信我们在现场一句话都没听到!

我能怎么办,我也很绝望啊,这个大糖居然没有亲耳听到!后来看视频,他还说了那么多,唉。

以后看演唱会真的要专心!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