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uli跑跑跑

成都BOY的INS只关注了香港BOY一个艺人

其实成都BOY很早就知道有INS这个社交平台,不过觉得和微博差不多,没有太留意这个。

后来拍戏认识了香港BOY后,看香港BOY有时候经常刷,于是也来了兴趣,想着微博太多人看着不能自由发表言论,不如试试玩INS,好歹有个吐槽的地方,于是兴致勃勃找香港BOY了解INS。

下载了INS的APP后,苦恼于起个怎样的名字,虽说是小号不想被人发现,但也不想乱取一通。他瞄了瞄香港BOY的账号,啧啧英文名+中文名,也太长了吧!

成都BOY:你怎么微博和INS都喜欢中英文都一起弄上去。

香港BOY:全弄上人家就不会搞错了呀。

成都BOY:。。。。。好吧不想了,照你这样弄一个吧,我把姓名调转就好啦。

williamchanwaiting   

evanyifenglee

 

为了不被别人发现,成都BOY没关注其他明星,只关注了香港BOY,心想:这样不会有人找到吧。

成都BOY对香港BOY说:诶你INS不要回关我哦,免得被人发现。

香港BOY:好的,fongfong。

 

成都BOY关注的账号不多,大多为时尚服饰类,其实平时也很少刷,就发一些在微博不敢说的吐槽。

14年成都BOY和香港BOY演的一部古装剧要播了,他俩一起上了快本。香港BOY在INS上发了一张粉丝拍的他们的照片,文字写上“好基友”。成都BOY看到时笑成了花,给这条INS点了赞。

 

 

后来原定成都BOY和香港BOY一起演的盗墓戏,因各种问题香港BOY团队全被撤出了剧组。那时香港BOY很沮丧,成都BOY也不知怎么安慰,只能说“没事的,以后还有其他机会”。

香港BOY:fongfong,可能以后我们没有机会能一起拍戏了。

成都BOY沉默了一会,说:威廉哥,不管以后我们还有没有合作的机会,有一点是永远不会变的,就是我们是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。我相信你,即使错失了这部戏,你以后也一定会碰到更好,更适合自己的戏。

香港BOY叹了口气:fongfong,谢谢你,你永远是我的好兄弟!

成都BOY:那下次去香港滑水包吃包喝包住哈~

香港BOY:恩,一定!

成都BOY大概了解到香港BOY为啥被踢出这部戏,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。面对那群虚伪的人,他只能默念自己是个专业的演员,不能带情绪到工作。

他所能做的,也只是在INS上发一通牢骚。

成都BOY:哼,反正没人知道我这个账号!我要彻底放飞!

 

 

2年后,香港BOY演了一部电视剧大火,这部剧还跟成都BOY之前的剧有些渊源。

成都BOY:威廉哥,你这一下就从兄弟成了我的爷爷辈啊。

香港BOY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东拼西凑,两人终于凑到那么几天时间可以一起旅行。

好吃好喝好玩,拍了一堆照片,但是又不能在公共平台发出来,只能朋友圈发发。

德州BOY在他俩每条朋友圈下面回:

你俩太过分了!

给我带手信啊!

说好的三兄弟呢,你俩怎么抛弃我!

 

成都BOY:谁让你没有时间哦。

德州BOY:宝宝心里苦!!!

 

 

成都BOY跟着香港BOY到处跑,并强烈抗议吃了好几顿拉面。

难得在一个没有粉丝追着的异国他乡痛痛快快地玩一场,成都BOY觉得怎么也要告诉全世界他很快乐!于是跟香港BOY商量一起发微博。

成都BOY:嗯,就知道粉丝会炸。

香港BOY:哈哈有人一开始以为你是大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成都BOY:瞎了吧?!

 

香港BOY接着在INS和Facebook都发了照片,成都BOY看了看粉丝的评论,好听不好听都有。

成都BOY:哼,明天我也发,不是一直想要我公开INS嘛。

成都BOY公司之前有问过他要不要公开INS,毕竟早就被粉丝发现了,也劝他把之前一些吐槽的INS内容删一下。

成都BOY很不爽,管的事还真多啊。对公司说:在我觉得适合的时候再公开吧。

 

第二天,成都BOY在自己INS发了和香港BOY的合照。对工作人员说:过几天公开我的INS吧。

工作人员:这么突然?

成都BOY:我觉得是时候了,就这样吧。

 

 

香港BOY:fongfong,你公开INS啦,那我可以回关了吧。

成都BOY:不用啦,显得好刻意,就这样吧。

香港BOY:那下次再一起旅游。

成都BOY:好,尽量再凑凑时间~


评论(2)

热度(44)